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最有意義的紀念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有意義的紀念品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獅子山公園。 

  秋天的獅子山還是一片翠綠。抬眼望去,清澈的湖面上倒映着層層疊疊的綠,彎彎曲曲的山路伸向遠方,我被這美麗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 

  我們走在山間的小路上,呼吸着山林里清新的空氣。山路兩旁綠樹成蔭,小鳥在枝頭唱着歡樂的歌,風兒輕輕拂過枝頭,用樹葉彈奏出優美的“琴聲”,為鳥兒們伴奏…… 

  走着走着,我發現草地上有一根枯樹枝在移動,咦,樹枝怎麼會動呢?我好奇地蹲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竹節蟲啊。這隻蟲子無論是顏色還是形狀都和枯樹枝一模一樣,我差點兒就被它蒙過去了。為了能夠更仔細地觀察它,我找來一根細細的樹枝把它挑了起來,喲,它的頭還是三角形的呢,兩條前腿內側還有一些黑白花紋。它用力地蹬着前腿,在樹枝上爬來爬去,那樣子真可愛啊!我想:這次登山之旅總得帶回去一些紀念品吧,不如就把它帶回家吧。我忙問媽媽要了一個塑料袋,把竹節蟲裝了進去。 

  竹節蟲一進到這陌生的環境里,害怕急了,立刻忙亂地蹬着腿想往外爬,可是塑料袋太滑了,它剛爬一步又滑了下去,所以它顯得更緊張了。看到這個情景,我的心就像被刀刺了一下,我想:如果是我被比自己大幾倍的東西關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里,那我會怎麼樣呢?於是,我輕輕地把竹節蟲從塑料袋裡拿出來,小心地放回草地上,對它說:“這裡才是你的家園,快回家吧!”竹節蟲可能是受驚了,一動不動地趴在草地上,好像在對我們說:“我是一根枯樹枝!我是一根枯樹枝!”看到這裡,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雖然這次登山之旅我沒有帶什麼紀念品回家,但是我覺得讓竹節蟲重返家園是一件最有意義的紀念品!”媽媽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有意義的紀念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有意義的紀念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