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神奇的動物世界里,我最喜愛的是小狗,說起小狗讓我有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一天,姥爺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姥爺說;給小狗起個名子。我想了又想,說;取名為小黑,媽媽說;好名字。因為,小黑的頭是黑色的,鼻子是白色的。耳朵也是黑色的,肚皮是黑色的,小腿有幾條花紋,小黑最喜歡吃紅燒排骨。我還記得小黑吃排骨的樣子,有一天,我帶小黑去公園散步。我和小黑在公園裡走了幾圈,就會家了。我走到水房去洗手,洗完手,小黑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好像在告訴我開飯了,我和小黑走到飯桌面前,果然開飯了。我夾了幾個排骨給小黑,小黑就大吃了起來。我和家人不禁的笑了起來,小黑也是我的鬧鐘,只要我起不來。小黑就用前爪撓桌子,發出擦擦的聲音,告訴我,起床了,起床了,我喜愛我家的小狗。

  二年級:於天星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