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老姥姥過生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老姥姥過生日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老姥姥過生日 標籤:敘事作文 過生日作文 給媽媽過生日作文 過生日了作文

  今天是我老姥姥的生日,她是我爸爸的姥姥,也是我奶奶的媽媽,老姥姥今年98歲了,但是她的身體很健康。家裡來了很多人,我看見爸爸訂的蛋糕很大很大。紅紅的壽桃祝老姥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幫着大家插生日蠟燭和點蠟燭,老姥姥高興在誇我是個好孩子。

  老姥姥今天穿了一件大紅的唐裝,頭髮梳的整整齊齊,精神煥發的在家裡走來走去。家中客廳掛着一張大大的“壽”字,老姥姥座在下面和大家留影。大家都圍着她祝她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老姥姥過生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老姥姥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