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這就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這就是幸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晴

  放學后,我看到爸爸媽媽一塊來接我,我還以為今天是什麼紀念日呢,媽媽說:“今天我們一起到外面吃飯,然後我們到濰河去。”我高興地說:“太好了。”於是我們來到了“外婆橋粥店”,我們美餐了一頓,就趕往濰河的風光地帶,我們不止一次的到過這裡,但還是被這裡的風景所吸引。初夏的微風輕輕的吹着我們的臉頰,滿地的小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這裡的空氣好新鮮,這裡的景色好迷人。

  我們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下,我拿出語文書,在這裡讀書的感覺真好,一會的功夫我就把課文背熟了。往遠處望去,清清的河面上有位老爺爺站在竹筏上捕魚,河水盪起一圈圈波瀾,好動人的畫面,我都看的入迷了。我們沿着小路往前走,我看到了一座正在修建的大木橋,我能想象得出,不久的這裡,大橋修建好了,人們站在木橋上,欣賞着爭奇鬥豔,五彩繽紛的鮮花,看着美麗的景色,心裡一定很開心!

  我們的邊走邊聊,媽媽說:“這就是幸福!”是啊,我也感到很幸福!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這就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