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班長”qq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qq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別誤會,班長QQ是一條狗。 

  第一次看見QQ,我很害怕,因為它個頭高大,抬起頭到我肚子一般高,伯伯讓我抱着它一起照相的時候,我嚇得來不及躲,伯伯跟我說:“別怕,它很溫順,你就抱着吧!”我才勇敢的抱着它,一看,一點事沒。 

  其實,QQ很小的時候是一隻流浪狗,每天無家可歸,又瘦又臟,東躲西藏,是伯伯經常給它帶點吃的,漸漸的就熟悉了。有一次,它被人追打,伯伯看不過眼,就把它收留了。伯伯很關心它,給它最好的吃,現在長得高大威猛。 

  在收養QQ之前,伯伯養了三隻名犬,拉布拉多犬什麼的,自視高貴,主人餵食的時候,他們就撲上去,但QQ大概覺得自己是一隻沒有地位的流浪犬,只是站在後面,很謙卑的等待着,等着哪些名犬酒足飯飽,它才去吃。時間長了,QQ和名犬們也就團結友愛了。 

  可是,它是只流浪犬,為什麼叫它“班長”呢?伯伯解釋說:它很謙讓,溫順,為那三隻名犬做出了榜樣,而且從不覺得主人喜歡它就欺負哪些名犬,所以就是班長了。我仔細觀察它,它的眼裡沒有凶凶的眼神,我輕輕的撫摸它的鼻樑,它一動不動,伯伯又說:但是它太善良了,認為每個人都是好人,遇到壞人也像好人一樣對待,有時會被人欺騙。我抱着它的頭,摸着它的背,心裡感覺很溫暖很柔軟,我覺得這條狗很值得人們去保護它 

  我終於不怕它了,它是多麼善良多麼可愛,我們也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班長”qq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