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和弟弟去花園玩,玩着玩着,我發現有幾隻螞蟻。這幾隻螞蟻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讓弟弟將手中的的麵包屑扔一點在那幾隻螞蟻的前面,過了一會兒,只見那幾隻螞蟻湊近麵包屑嗅了嗅,便往回走,我很不理解,便一直呆在那裡看。幾分鐘過後,我發現小螞蟻後面跟着一群螞蟻,他們分工合作,一人背一點麵包屑走向洞穴中。弟弟不由驚訝的說道:“它們好團結啊!”

  這使我想到我曾經看到過的一篇文章,內容講的是作者在一群螞蟻中放一把火,作者認為螞蟻們一定會一一死亡,但沒幾分鐘后,只見一團黑色的球,從火中滾出來,仔細一看,是那一群螞蟻,它們團結在了一起,它們從火海中逃生,它們是多麼的團結啊!

  我突然明白了,其實大家有團結才能取得榮譽!螞蟻的團結精神應該值全人類學習!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3)班二年級:楊超智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