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於罪犯消失那天慶賀儀式的設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罪犯消失那天慶賀儀式的設計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罪犯消失那天慶賀儀式的設計 標籤:消失作文 關於作文 罪犯作文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作文

世界上要是永遠不犯罪,這是不可能的,但是,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時時刻刻控制住自己,不讓自己做出壞事,世界上的罪犯將永遠消失。這當然只是一個理想,它能實踐嗎?這還是一個不解之謎。但是,我相信,這一天一定能到來,如果能到來,人們那也一定會舉行一個慶賀儀式,來慶賀那一天的到來。我想為那一天的到來的慶賀儀式做一個設計。

儀式舉行地點:當今世界上最大的北京天安門廣場。

參加儀式人員:世界上所有國家的主席,公安局局長,聯合國主席。 

儀式主持人:聯合國主席。

時間:早晨五點十分十秒

儀式程序和內容:

一、各國主席宣布:我們這個國家的罪犯永遠消失,上百架飛機飛上天空,有一百架飛機一個接一個地在空中寫了“罪犯”兩個字,其他飛機一起向“罪犯”兩個字開火,直到“罪犯”兩個字消失。

二、升起所有國家的國旗。

三、各國公安局局長講話,公布了世界上發生案件的具體情況:

回憶過去,共有多少起案件。

  回憶過去,共有多少名罪犯。

  回憶過去,每個國家偵破案件的偵破率是百分之幾。

  一共有多少起特大案件。

  有多少起案件未能偵破。

  四、讓世界上所有的活着的罪犯站在大家的面前,說一聲:“對不起!”

五、各國的飛機在空中寫一句:“罪犯永遠消失。”

儀式在〈〈明天會更好〉〉的音樂中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關於罪犯消失那天慶賀儀式的設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罪犯消失那天慶賀儀式的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