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王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王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二年級下冊了,因為我們以前的語文老師回家生寶寶了。所以新來了一位漂亮的老師。

  我的老師她姓王。她年齡不大,高高的個子,苗條而勻稱的身材。一張自信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精。嘴角處總是帶着微笑。說起話來很親切。卷卷的頭髮扎了一個馬尾,看起來充滿青春的活力。

  老師來了幾天都沒有記住我的名字,同學們都爭着在老師面前表現,我呢沒有好好把握機會,然後,心裡就開始着急了。下午,上學后,我主動地走到老師面前,小聲的對老師說:“老師我的名字叫吳熠,您要經常抽我喲。”老師面帶笑容並且親切的對我說:“好吧!”聽到老師親切的回答,我的心裡暖乎乎的。老師上課很容易懂,我奇怪的問媽媽,這學期的課文變簡單了嗎?媽媽說:“不是的,課文只會越來越難,是王老師教的好。”我說:“喔!原來是這樣。”

  上課老師經常抽我,不管問題回答的恰不恰當,老師都很溫柔。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的關愛。我喜歡漂亮又親切的王老師。

  四川省內江市市中區實驗小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王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王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