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雨行園博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行園博園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要帶我去園博園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可出發的時候天下起了大雨。爸爸說:這次我們不能去玩了。可是我哭着、鬧着說:這次我一定要去,下雨了,等雨停了再走。但雨越下越大。終於,雨變小了,我和爸爸一人拿一把雨傘出門了。我們坐着車路過世界之窗時,看見了巨大的仿古木帆船。很快到了園博園。 

  園博園的大門兩邊有許多高高大大的“台灣椰”。還有一個高大的恐龍,他的脖子下面有個牌子,上面寫着“恐龍展”,意思是說:園博園裡面有一個地方在辦“恐龍展”,叫我們去看,我決定第一個就去看恐龍展。 

  進了大門便是寬闊的迎賓廣場。我們冒雨向左側的花卉館走去,一直走啊,走啊,走到了恐龍館,爸爸給我買了一張票,也給自己買了一張票。驗了票,我們就去看恐龍了。我先看到的是“多齒鹽都龍” 我第二個看到的是鴨嘴龍,它還會下蛋呢。還有劍齒龍、綠豐龍、腫頭龍。它們張牙舞爪、搖頭晃腦發出怪叫,擺出架勢好像要撲過來似的。還有兩隻腫頭龍在比撞頭呢。我們進了第一展區,這裡有一百多種中國恐龍。最大的恐龍是“馬門溪龍”它身長24米,高10米最大的特點就是脖子長,有19個頸椎,長11米。是中國第一大恐龍。中國第二大的恐龍叫峨嵋龍,長12—14米,高5—7米。頭骨高度為長度的二分之一。奇怪的是,中國最小的龍只有公雞那麼大。還有許許多多的恐龍蛋,大小型狀都不同。有的像哈密瓜,直徑60厘米,小的至少也有6厘米。還有長方形的恐龍蛋。 

  第二展區是世界恐龍區,有100多種龍。最大的恐龍好厲害呀!叫阿根廷超龍。長38米,高15米以上,體重100噸。它的腿比人的身體還粗。10多個人手拉手還沒有它長。是世界第一大恐龍。我還看到了鳥化石、樹葉化石、蜻蜓化石等多種化石。

  出了恐龍館,我們來到了“粵清園”。這是一座好大的古莊園。進門是個小庭院,正面是一個魚池,魚池裡有一個石烏龜,許多金魚游來游去。廷院兩旁栽滿了奇花異草,還有許多盆景。爸爸指着魚池後面的隔牆說:你以後會學到“禍起蕭牆”這個成語的,蕭牆就是指的這類牆。我問到:禍起蕭牆是什麼意思?爸爸告訴我說:災難、禍害的根源來自內部。穿過蕭牆的拱門,是一個深深的大院子。裡面有個大池塘,旁邊有花草樹木,正面是一座二層主樓。主樓的兩旁各有一個涼亭,許多中外遊客在那裡休息。一個遊客說這莊園是過去員外們住的地方,我問爸爸什麼是員外?爸爸說:古時候的大富豪被當時的人們稱為員外。 

  出了粵清園,我們沿着山路上行,來到了“相伴同行”這個景點,裡面有個大水池,水池的正面是一個大鯨魚,它向天空噴水,還有四個海豚。水池中間的大地球上寫着“相伴同行”這幾個字。水池周圍的牆上有一隻大螃蟹和幾個海星。螃蟹旁邊有幾個人在給它照相,我還跑過去摸了海星。 

  蒙蒙的細雨下個不停,但沒有澆掉我的勃勃興緻,又遊玩了幾個景點。遊樂場里許多小朋友在堆沙堆,家長們在玩過獨木橋,雨行園博園的人很多呢。我們最後來到了山頂的“天海廣場”。廣場正面有座高高的雕像,很像奧運福娃。我們轉身南望,雨霧蒙蒙中看到了深圳灣的海水,海水那邊的山時隱時現,天海一色。今天雨行園博園也是很開心的,也許這個開心是陽光明媚時找不到的。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5-2 17:16:42

您正在瀏覽: 雨行園博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行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