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一早,我走出家門,啊!起霧了。

  轉眼間,大霧把整個世界嚴嚴實實的籠罩起來,人們都有好像進入了紗籠一般,產生了神秘的感覺。上班的叔叔阿姨來來往往,只能聽見有人說話的聲音和悅耳的車鈴聲,霧一會散開,一會聚攏……千姿百態,恐怕連畫家也畫不出來。

  霧不像大雪那樣壯觀,也不像小雨那樣濕潤,而像媽媽的胸懷一樣,包圍着整個世界的人們。它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給我一種清爽的感覺。霧從來不打扮自己,沒有香花一樣的芳香,而是用自己的乳白來讓人們進入仙境。天地間被拉上了寬大無比的紗幕。

  我佇立在路旁,向四周眺望。霧氣瀰漫半空,籠罩大地。遠處白雪的牆壁,綠樹環繞的樓房,全都不見了。稍近的白楊、高樓,成了一片淡淡的影子,多麼像仙山瓊閣啊!樹葉上掛滿了銀閃閃、亮晶晶的“小珍珠”。馬路上的汽車亮着燈從霧裡鑽出來,自行車、三輪車響着鈴聲融進濃霧裡,猶如一匹匹騰雲駕霧的駿馬。

  漸漸的,太陽從霧裡露出了笑臉,霧慢慢的下去了,一切恢復到了往日的常態,房子、大地好像都披上了金燦燦的盛裝。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