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晨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晨霧 標籤:晨霧作文



  霧

  清晨我去晨練,一出門 ,就看到了晨霧。

  晨霧輕飄飄的浮在半空中,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輕紗。我不由自主地想把它抓起來,帶回家。可卻怎麼也抓不到,摸不着。

  太陽升起來了,霧漸漸的散去了,那掛在草葉間如珍珠一般的露珠也慢慢的消失了,一點影子也找不到了。我更喜歡現在的小草,現在的小草更加精神抖擻,因為他們喝了晨露的瓊漿。他們笑嘻嘻的迎着一絲絲陽光的撫慰,努力的保留着大地中屬於自己的最後一抹綠意。

  這時,金黃色的樹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和地上蒲公英的花種一起,好似天上的繁星朵朵,讓我彷彿以為自己駐足於宇宙之間。

  忽然,一陣風刮來,把綠色、黃色的樹葉從樹媽媽的身上拉了下來。這五顏六色的樹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會兒打個圈,一會兒又被刮到天空上打打鬧鬧;不管他們怎樣調皮,最終他們還是會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他們就是這樣說著、鬧着、笑着、叫着,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娃娃,從這裡到哪裡,到哪裡……

  我愛極了秋天,愛她輕紗一般的霧,愛她珍珠一般的露珠,更愛她懷抱里頑皮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晨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