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學本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學本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w w w.

  小猴學本領(看圖寫話)

  森林裡又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森林特長比賽”了。其他的小動物都選好了自己的優勢項目,開始準備了。只有小猴跳跳還沒選好,因為平時他很貪玩,沒有什麼特長。於是,他決定去向其他動物學本領。

  一天,跳跳經過小白兔家。他看見小白兔粉粉在寫什麼。就走過去,問道:“粉粉,你在寫什麼?”粉粉說:“我在練習寫作文呢。”跳跳說:“我可以跟你學寫作文嗎?”粉粉說:“當然可以呀!”粉粉就給跳跳講寫作文的方法。跳跳學了幾天,覺得寫作文太難了,就不學了。

  這一天,小猴跳跳去樹林里玩。突然,他聽到從樹林里傳來一陣陣清脆的喇叭聲,於是循聲找去。哦,是小鳥飛飛在練習吹喇叭呢!跳跳說:“飛飛,你吹得太好聽了,我也想學。”飛飛說:“好吧,我就教你吹喇叭吧。不過,這可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好的,你要堅持喲。”跳跳說:“好。”於是,他就開始學吹喇叭了。可是,人家飛飛吹出來的是優美動聽的音樂,而他卻只能吹出“叭叭”的聲音,他又不想學了。

  又過了幾天,小猴跳跳看見小鹿奔奔在練習跑步,他跑得可真快!跳跳便決定學跑步,奔奔同意了。學了幾天,跳跳覺得既累人,又要早起,就不學了。

  就這樣,時間一天天過去,比賽的日子到了。結果,粉粉得了作文第一名,飛飛得了“金喇叭”獎,奔奔獲得了“飛毛腿”的稱號……可惜跳跳什麼都沒有參加。

  粉粉、飛飛、奔奔對垂頭喪氣的跳跳說:“你們猴子的特長是爬樹啊。希望你以後不要太貪玩了,學東西也不要三心二意。下次比賽你一定能獲獎的。”跳跳開心地說:“謝謝你們,我會記住你們的話!”

w w w.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學本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