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豬學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本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豬學本領

  作者:劉承志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小豬一心想學一樣本領。

  有一天,小豬看見小兔在學寫作文,於是它也跟着學起來。一開始,小豬學的很輕鬆,跟着老師抄詞語,到了後面,老師要求越來越高,要求學生寫作文要寫多少個字了,這讓小豬煩躁不已,就這樣,它放棄了寫作。它看到小熊在學吹號,於是它又開始學習吹號。剛開始,小豬使勁吹也吹不響,吹了一會兒,能吹響了,可是,怎樣也吹不出長音,它感覺很耗肺活量,它又選擇了放棄。它來到河邊,看到小鴨子在游泳,於是它再次跟小鴨子學起游泳來。一開始,它很害怕,小鴨子給它做了一個示範動作,它認真的看着,然後,學着小鴨子的樣子跳下了水,咕嚕嚕,小豬喝了幾口水,身子往下沉,河水一下子濺起三尺高,它差一點被淹死了,它只好放棄。最後,它看到小狗在練習跑步,它也跟着小狗學起來。跑着跑着,一會兒,小豬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實在不行了,只好坐在地上休息。心想:跑步太辛苦了,我還是算了吧!

  小豬一樣本領也沒有學成。而這時,小兔子得了作文比賽的第一名,小熊得了吹號比賽的第一名,小鴨子得了游泳比賽的冠軍,小狗得了跑步比賽的冠軍。為什麼小豬一樣本領都學不成呢?小朋友,你能幫幫小豬嗎?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