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種佛手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佛手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種佛手瓜 標籤:佛手作文

周六家裡打掃衛生的時候,發現了幾個佛手瓜,啊,它們居然長長的芽芽!那幾個佛手瓜是奶奶去年秋天從老家帶過來的,翠綠翠綠的,每個都像兩隻手合在一起的樣子。我很喜歡它們,捨不得吃掉,就放在南邊的陽台上,後來就把它們忘記了,沒想到它們居然發芽了。我和爸爸決定星期天將它們種在樓下的空地里。 

  周日的天氣非常好,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我和爸爸帶上了佛手瓜和一個鐵鏟子,再用幾箇舊飲料瓶裝了幾瓶水就下樓了。到了空地里,我們選了一塊地面平整、向陽的地方種佛手瓜。爸爸先用鐵鏟在地里挖了足球那麼大的一個坑,又把坑裡的土挖松,好讓佛手瓜紮根。爸爸讓我倒水進去,再把佛手瓜放進去,同時填土進去。最後,佛手瓜不見了,只有小芽芽露在外面。我們用同樣的辦法,又把另外幾個佛手瓜也種下了。 

  佛手瓜啊佛手瓜,你們快點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種佛手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佛手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