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真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真感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像激流,不斷地沖刷我的記憶。但有一些事情,卻像放電似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蟬不停的叫着,讓人很是心煩。我就想找點樂子玩。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個正在施工的地方,我想那一定是一個玩過家家的好地方。就抱着我的洋娃娃去那邊玩(那時家裡沒有人)我到了以後就興緻勃勃的玩着,就忘了時間。依稀聽到外面有人喊:“盼盼,你在哪裡呀?”我才想起來,我出來時沒有和家裡說,我想:爸爸媽媽一定非常着急。聽到不遠處,傳來腳步聲。我抬頭一看映入眼帘的是外公慈祥的面孔。我突眼然看到,外公剛剛找到我的喜悅已經消失了,我又看到外公驚慌失措的抬起了頭,然後用最快的速度撲到我的身子上面,我當時沒有反應過來,看到一塊磚頭無情的砸在了外公的後背上。那一刻,我哭了,撕心裂肺的哭着…傷心感動的淚水與外公的血滴在了一起。當外公送到醫院時,外公已經奄奄一息了,但是他還是用他最後的一口氣說:“一定要…好好…照…顧…大妞…”短短的幾個字,外公卻說了將近一分鐘。我只是再一旁無聲落着眼淚……

  外公,你雖然走了,但是你卻留給了我取之不盡的愛和用之不竭的感動……

  感動匯成了——一條絢麗到底風景線。

  雙廟中心小學二年級:王思卜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真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