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中的體育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體育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幾天,我發現我家樓前運來了許多長長短短的鐵管,沙子和石子,還總是聽見zizilala的聲音。媽媽告訴我說:“我們家樓的前面要蓋一個體育館,全國中小學生運動會要在鄭州召開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了體育館,體育館的房頂是個三角形的,是用水晶玻璃做成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圍牆是好多鵝卵石做成的,牆上畫滿了許多的鴿子。牆上還帖有許多體育項目簡畫:擲鐵柄的、扔千球的、游泳的、射擊的、競走的、打藍球的、登山的、打排球的、跳高的、跳遠的、騎馬的、舉重的、賽跑的、踢足球的。體育館周圍長滿了青青的小草和各種各樣的小花,象一個童話王國里的花園,啊!美極了!我穿着白雪公主一樣漂亮的裙子在跑呀!跳呀!……

  我真想到體育館參加比賽!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體育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體育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