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未來的能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來的能源”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公元2089年的學校真是漂亮無比啊!學校的桌子是最有趣的,只要同學們開小差就會被這個桌子老師捉住了,椅子也會被你做不好而受到懲罰。每當下課的時候,機器人主任就會來學校的各個地方巡查,所以這間學校的同學們是非常守秩序的。

  “哇!”一個新來的學生看到校園裡的大花園鮮花盛開、綠樹成蔭、鮮果飄香,真是個人間仙境啊!一位兔子老師慢慢地走了過來,問:“曉欣,你在幹什麼啊?”新同學說:“你怎麼認識我的名字的?”“嘻嘻,這裡所有同學我都認識當然包括你拉!”“哦,原來是這樣。老師,這間學校真漂亮啊!”兔子老師自豪的說:“當然是我們管教有方了,這裡的學生都保護環境。”“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兔子老師慢慢地離開了花園,新來的學生從此受到啟發,以後也保護環境了。

  學校的操場是一個書香操場。你看那邊!有的學生在看書,有的學生在背誦古詩,有的學生在做作業,還有的學生在寫作文。小熊老師用自己的金睛火眼觀察學生的一舉一動。

  你再看那邊!那裡是學校中心,也是一個大大的環保教室。你不要小看那個大教室,其實那是一個尖子班,所有的尖子生都在裡面讀書學習。你看那,燈是使用太陽能發電的,桌桌椅椅也很神奇,奇怪的是那台電腦。每到那裡上課的老師都會叫同學們到電腦那裡取拿貼紙,你別小看那些可愛的貼紙,有可能老師是用來測驗學生,電腦那裡出現了學生的名字、情況、心裡想什麼、有沒有開小差等問題。只要你不是在聽課你就遭殃了,桌椅就會把你打得很厲害。

  我們未來的學校是非常美麗、環保、充滿書香的校園。這個學校會帶給同學們幸福、快樂,因為讀書就是快樂的!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來的能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來的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