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察九陽豆漿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九陽豆漿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和爸爸媽媽去中百超市買豆漿機,售貨員阿姨原來是爸爸的學生,所以她對我們很熱情,九陽豆漿機有兩種,一種是藍色的,三百九十九元,另一種是紅色的,四百九十八元,我們選了三百九十九藍色的。 

  回家后,我們趕緊按售貨員阿姨說的,泡上黃豆,春天黃豆需要泡8-16小時,到了時間我們就把它放到豆漿機裡面,蓋上蓋子,插上電源,就準備打豆漿了,那上面有三種選項,第一種是:全豆豆漿,一種是五穀豆漿,最後一種是綠豆豆漿,我選擇了全豆豆漿,裡面就聽到了加溫的聲音,過了五六分鐘后,就開始打豆漿了,它總是打一會兒歇一會兒,打完了就自動在裡面熬,不一會兒,聞到了豆漿的香味,豆漿機也開始報警了,我們把過濾網放在一個大杯子上,媽媽就端着豆漿機往裡倒,豆漿倒了滿滿一大杯,我們一人喝了一大碗。 

  豆漿簡直太好喝了,我覺得現在的高科技太多了,就代表我們的祖國正在慢慢強大,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觀察九陽豆漿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九陽豆漿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