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私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私的母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媽媽。媽媽對我的愛永遠也說不完,道不盡。

記得一年級的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就感覺不舒服,後來又吐了起來。媽媽走過來,一邊輕輕地給我拍着背,一邊心疼地對我說:“小寶貝,今天就別去上學了,好嗎?”我皺起了眉頭說:“不行,我要去上學,這點小事沒什麼。”媽媽見我堅持要去上學,就送我去了學校。上第一節語文課時,我突然又吐了起來。這時媽媽的身影出現在了教室的窗口。原來是媽媽放心不下我,特意請假來看我的,還帶來了一罐米粥。看到了媽媽,我頓時眼淚直流。媽媽看到我又吐了,趕快帶我去了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背着我又是找醫生,又是拿葯,忙得滿頭大汗。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我默默地在心裡說:媽媽,您對我的愛,我會永遠銘記於心,長大后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無私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私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