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誠實的小猴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誠實的小猴子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聰明的小猴子正在森林花園中散步,突然,小猴子向遠處一望,咦!那不是兔嬸嬸嗎?小猴子急忙跑過去向兔嬸嬸問好:“兔嬸嬸,您也來這兒散步啊!”兔嬸嬸說:“是小猴兒呀!正好,我正要去你家,我家種的桃子已經熟了,我正要去你家找你讓你嘗嘗我種的桃子。”小猴子一聽見桃子饞的口水都要掉到地上了,忙說:“好呀”!

  小猴子連忙緊跟着兔嬸嬸去了她家,看見好大好大的桃子,不等兔嬸嬸說,小猴子就已經爬上了樹,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直到撐的一個也吃不下為止。兔嬸嬸見小猴子這麼喜歡吃自己種的桃子,小猴子回家時,兔嬸嬸友送了小猴子一籃桃子。可是,小猴子沒有吃夠還想吃。於是,小猴子想了一個好辦法。一天,小猴子去兔嬸嬸家裡對兔嬸嬸說:“老馬爺爺病了,想吃桃子,我知道您這有,所以想替老馬爺爺摘一些。”兔嬸嬸說:“這樣呀!那好吧,你去摘吧!”誰知,小猴子並沒有去老馬爺爺家,而是自己回家吧桃子給吃了。哦!原來小猴子騙人了。又過了幾天,小猴子又想起了桃子的味道,就又去了兔嬸嬸家,並對兔嬸嬸說:“我認識的小鹿病了,也想吃桃子。”兔嬸嬸說:“好吧,你去摘吧!”小猴子回到家又把桃子吃了。

  過了幾天,在一次動物聚會中,兔嬸嬸見了老馬和小鹿就問:“你們的病好了嗎?我讓小猴子送去的桃子好吃么?”老馬和小鹿聽了后異口同聲地說:“我沒有生病呀!再說我也沒有吃桃子呀!”兔嬸嬸把疑惑的目光投向了小猴子,小猴子的臉刷的一下子就紅了。兔嬸嬸突然明白了過來,並語重心長得對小猴子說:“沒關係,孩子,我們要知錯就改,做一個誠實的人。”

  最後,小猴子做了一個誠實的孩子。同學們,犯了錯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犯了錯誤不改正,大家一定要做一個知錯就改,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不誠實的小猴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誠實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