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機靈的小猴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小猴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機靈的小猴子

鴻雁外語學校二年級

  董琦

   一天,天氣很清涼,幾隻可愛的小猴子來到河邊的草地上踢球。它們玩得正開心,壯壯用力一踢,只聽“撲通”一聲,球不見了。大家都很奇怪。

只聽光光大叫一聲:“看!球在河裡呢!”大家一看河,呀!球掉進水裡啦!

大家都抓耳撓腮地想辦法。瑩瑩說:“我想到辦法了!我們可以下水撿球!”光光說:“可我們誰都不會游泳啊!”光光說:“對了,聰聰,你最聰明了,快想想辦法呀!”

聰聰很淘氣,說:“別怕,看我的!”它說著就扯下一根毛,吹一下。說:“我有辦法啦!”瑩瑩急忙說:“是什麼辦法?”聰聰說:“找根長木頭,回來再說吧!”大家找到了木頭,回來了,洋洋說:“聰聰,找這根長木頭幹嘛?”聰聰說:“我利用水的浮力下水撿球!”壯壯說:“球是我踢下水的,我也要跟你一起下水!”聰聰說:“那好吧!”

大家用力把木頭推進水中。聰聰和壯壯一起下水撿球。左手把住木頭,右手划水,終於把球撈了上來了,就往回劃去。

球被撈上來了,大家都很開心,於是,又開心地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小猴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