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臉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臉紅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臉紅了

  今天,太陽火辣辣的。我和媽媽出去買東西。在馬路的人行道上,我看見有一位奶奶在賣涼粉。於是我叫媽媽給我買了一份,然後媽媽帶我到鞋店去看鞋子。

  在鞋店裡,我閑着沒事,就拿打包的涼粉和筷子,接着把一次性筷子的包裝袋丟到地上。正當我準備大口吃涼粉的時候,一個小小的身影在我身邊晃了一下。我抬起頭一看,一個三四歲的小妹妹站在我的面前。她大聲的說,“姐姐,請你不要亂丟垃圾”。聽了小妹妹的話,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我連忙把包裝袋撿起來,可小妹妹從我手中把包裝袋拿過去說,“姐姐,我幫你扔”。說完她就往垃圾桶跑去了。

  看着小妹妹的背影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這次臉紅讓我今生難忘。

  湘潭縣河口中心小學

  二年級

  陳芋伶 

  修改

  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臉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臉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