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再見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再見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要升學了又高了一個年級,曾經的老師不會再教我了,想想總是覺得有些遺憾因為語文老師特別關心我她總是會告訴我還有哪裡做的不好。

  再過些天就要回到學校了雖然還是可以見到但她卻不會再教我上課了。

  在和好朋友一起說了這件事之後好朋友安慰並告訴我“老師不會一直陪着你的,沒有老師都不會一直陪着自己的學生的。”

  聽了她的話我有些釋懷了。

  不會一直陪着,而太過在乎着一點的我或許是因為太喜歡語文老師的緣故吧,而且好朋友說的對,沒有老師會一直陪着自己的學生因為學生終究是要成長離開校園的,而老師還會留在學校里年復一年的教導着新的學生。

  老師,再見了,雖然還是很不舍但是我會加油成長將來成為和您一樣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再見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