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快樂。童年在哪?

  記得有一次,我在我的家鄉里,一起跟夥伴們玩耍,我和我的小妹玩捉迷藏,她捉我藏,我藏在了一座房子後面,突然發現,我的水瓶漏水了,我心想,小妹會不會沿着水印找過來?不會的不會的,小妹剛上幼兒園,可誰想到了小小的小妹居然那麼聰明,我被她捉到了,我不甘心,我也要捉她一次,我數了50個數,她跑了很遠,我就故意對她說,藏了嗎?她說藏了,我邊找邊笑,,讓我笑的原因是,只要小妹說一句話,我就能順着她的聲音找到她,找到她以後,她好像還不知道我是怎麼找到她的,我就跟她解釋,誰知她說了這樣一句話:“原來姐姐也這麼聰明啊!比我聰明。”我又頂上一句:“你才上幼兒園,姐姐都上三年級了,你說咱倆誰聰明?當然是我聰明了。”小妹又在耍能耐了。

  就這樣,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們一起睡覺,在夢裡,我夢到了自己又夢到了這件事情。

  這是童年中的快樂,童年的快樂還有很多很多。每個人只有一次童年。說說你的童年吧!這就是我的童年我希望你們的童年能像我一樣快樂!二年級:王宏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