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許多快樂的事,傷心的事,可有一件事使我想起都感到很後悔......

   那是在我8歲那年夏天,我正在院子里瘋跑,熱的我滿頭大汗,於是,我飛快地跑回家,向媽媽要錢買雪糕。媽媽給了我5元錢,我跑到商店,氣喘吁吁地對阿姨說:“阿姨給我兩根冰棍!”出了商店我喜滋滋地吃着雪糕。忽然,我發現阿姨多找我一元,我腦子一熱,飛快跑到一個走廊里,緊緊地攥着那些錢,不知道該怎麼辦好。我的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在爭吵一樣還錢吧,我又捨不得,天上掉下個大餡餅,傻子才不要呢!不還吧,我又覺得覺得阿姨挺不容易的,小本買賣,幹嗎讓人家無緣無故地損失呢?我想來想去,這麼也不行,那麼也不妥,急得我在走廊里走來走去。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我不覺摸到了胸前的紅領巾,臉“唰”的一下紅了,剛才心裡反對還錢的小人好像消失了。我挺起胸,走進商店,向阿姨承認了錯誤,阿姨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誇我是個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現在,我一想起這事,臉上就一陣陣地發燙,雖然我當時及時改正了錯誤,但我臉上已有了一個永遠摸不去的污點。我必須改正錯誤,不再貪小便宜!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