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的第二次對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的第二次對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烏鴉嘴裡又叼來了一塊香噴噴的肉。它心裡高興極了!狐狸知道了這個消息,心裡比烏鴉還開心好幾千倍呢!狐狸想這次又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肉了!不過應該怎麼騙烏鴉呢?

  狐狸想了想,就來到樹下,滿面笑容地對烏鴉說:“親愛的烏鴉小姐,你的羽毛真美麗呀!就連孔雀也比不過你呢!”烏鴉聽了,驕傲地拍拍翅膀。一旁的小羊連忙跑過來,對烏鴉說:“烏鴉,烏鴉,你可千萬別聽狐狸的話。狐狸是想騙嘴裡的那塊肉呢!”烏鴉聽了,看了狐狸一眼,不再理狐狸。狐狸仍不死心,它又說:“親愛的烏鴉小姐,你的歌聲可好聽了!連黃鶯、百靈都比不過你呢!是否能現場唱幾句給我聽?”烏鴉聽了,正想唱,又想起小羊的話,就不理狐狸了。

  騙不到肉的狐狸只好灰溜溜的走了。

  小羊看了,高興的對烏鴉說:“烏鴉小妹,你沒有再上當,太好了!”烏鴉拍拍翅膀表示感謝。

  二年級:林詩璽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的第二次對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的第二次對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