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課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課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已經是2030年了,這是的我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家。

  這不,我又發明了一張奇妙的課桌。

  這張課桌不但可以供我們讀書、寫字,如果有哪位同學不小心把筆之類的東西給弄掉了,這時,桌子腿下面隱藏多時的“機械手”就會出動了。它會幫你把掉在地上的文具撿起來並放在桌子上,再也不用讓你費時間去撿文具了。

  這張課桌還可以幫助那些眼睛有些近視的同學。因為這張課桌是玻璃制的。所以老師在黑板上講的課 就全部反射到自己的課桌上了。並且只要是反射到課桌上過的視頻都會全部保存到課桌上的一個軟件里,隨時都可以打開看。這樣的話,複習的時候就有保障了。

  這張課桌的最後一個優點就是空間大。你可別看它的表面空間那麼小,其實,你只需要按一下紫色按鈕,桌面和桌洞的面積都會根據你的選擇來擴大空間,會有用不完的空間,就不用為帶的東西太多而發愁了。

  怎麼樣,我發明的課桌還不錯吧!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課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課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