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上三年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上三年級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一年馬上就要過去了,我也要從二年級升到三年級了。

  俗話說:“更上層樓,就要學習更多的知識”。上了三年級,知識學多了,有時也會很難。更重要的是要寫鋼筆字!還好我提前練了,不然的話可就是慘了!

  三年級睡覺的地方改了,並不是在優質午休室,而是在教室里,那可有苦吃了!因為要睡桌椅,一動會發出聲音,老師一聽到聲音就會走下講台巡視,那我只能一動不動地睡覺。bye!bye!我親愛的優質午睡室!但是,也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就是再也不用看見誰會下樓梯爭第一。

  還有一個我最害怕的,就是英語的口試變成筆試。天哪,我哪有這個能耐呀?!我的強項消失了,弱項卻攻來了。哎,只有忍一忍了,但是我也要練一練弱項了,盡量讓它跟強項一樣厲害!

  三年級那麼苦,我是忍耐不住的。但是為了自己,我也要努力攻克難關。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上三年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上三年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