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乘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乘車 標籤:乘車作文 乘車記作文

  五一當天一大早,天氣晴朗,我跟媽媽一起和她預先約好的同事要去泉州遊樂園玩的,可是要到汽車站搭車。一到車站,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雖然有幾個警察在那裡巡邏,可乘客們卻依然沒有排隊等車。我們也只好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裡等。我們等了好久才來了一輛公交車,我們看見車上的那些人都還沒下來,車下的那些人就已衝上去了,我們也跟着走了上去,可上車一看,所有座位都已經滿了,我們只好繼續等下一輛車。又過了好久,終於又來了一輛車,我大步大步往前跑,終於擠上了公交車,媽媽使勁地把我往前頂住,擔心我被大人壓扁,媽媽用力擋住後面擠上來的人,可是擠車的人力氣太大了,把媽媽的眼鏡都給撞破了,本來已經可以上車了,可媽媽的眼鏡破了,我們只好下車走開了。 

  我們去遊玩的計劃只好取消了,真掃興。這讓我想到了石獅還真有點兒不好,你看看廈門的人們上公交車都是一個一個的排隊上車,下車也是一個一個的接着下呀!可石獅的這些外來民工,真有點兒不講文明,另外車站的工作人員也很不負責任,竟然沒有一個能出來維持秩序。害得我們這幾個小孩跟着媽媽遲遲不敢擠上車,足足在車站等了一個多小時,到了最後還發生這種又好笑又好氣的事。

您正在瀏覽: 乘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