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乘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乘車 標籤:乘車作文 乘車記作文

7月25日下午,我和爸爸在高新維修完機器,準備乘車回公司。我們在烈日炎炎的太陽下,馬路就像烤焦了,左等右等就是不見308路公交車來,就在這時烏雲密布,黑壓壓的撲過來。

   過了幾分鐘,308路終於來了,我和爸爸急忙上車,就在這時,黃豆大的雨點落下來,像透明的珍珠砸在水泥地上,越下越大,飛濺的水珠連成一片茫茫的煙霧。沒有雨傘的人們有些成了落湯雞,還有些人急忙都樓下避雨。我們剛坐好,就見一位阿姨濕淋淋的上來了,她急忙坐在座位上,咔嚓把座位壓壞了,我們父子倆急忙進行專業的維修,沒過幾分鐘,我們父子倆修好了,阿姨對我們說:“謝謝。”我們說:“不用謝”。

  大家互相幫助,助人為樂世界才能變的更美好、和諧、你快樂,我快樂,大家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乘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