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鴨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中午,我和爸爸在實驗小學大門口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鴨子。在回家的路上,它們就像一對頑皮的小孩,把頭鑽進鑽出,可真有趣!

  我一回到家馬上把它們放了出來。我把小鴨子放在椅子上,它們忽然跳了下去,可真像游泳運動員在木板上跳水呀!它們又走到我的腳上,還鑽進我的口袋,可真好玩呀!我又把小鴨子放進“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盒子里,又把它放進蘋果箱。

  第二天的早上,我去看小鴨子,看見有一隻小鴨子好像快要死了。我想它一定是餓死的。因為昨天晚上我只給了它一點點食物。我又想,我可不能再把剩下的一隻小鴨子給養死了。然後就去拿了一把燒熟的米飯喂它。我看着它吃飯的樣子可真好玩,不是嗎?一轉眼就到了下午,下午我可是倒大霉啦!我在給小鴨子喂飯的時候,它把大便拉在我的手上,可真噁心。很快就到了晚上,晚上,小鴨子就像一隻吵鬧大王,它的叫聲嘰嘰嚓嚓的,可真是太吵了。

  通過養鴨子的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媽媽爸爸以前養我是很辛苦的,我長大以後要回報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