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唐老鴨儲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老鴨儲錢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唐老鴨儲錢罐

  我有一個唐老鴨儲錢罐,是媽媽送我的。

  這隻“唐老鴨”很惹人喜愛。圓形的頭上像戴了一頂海軍的帽子,橢圓形的臉上嵌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像兩顆燈泡。那扁扁的嘴巴總是往上翹,像在唱歌。身上穿着藍色的西裝,戴着白色的領帶。一手向前,一手向後,顯得彬彬有禮,像在敬禮。腳掌寬寬的,像兩片楓葉。尾巴短短的,還向上翹。

  這個儲錢罐的作用可大呢!每當我在用零花錢時,我就把這些錢給唐老鴨吃。有一次,天氣超熱,媽媽給了我一點錢,讓我去下面的超市買根冰棒。我正要去買的時候,忽然想起了我的唐老鴨儲錢罐,於是我就把這點錢放進唐老鴨的肚子里了。唐老鴨張開大嘴,好像在說:“謝謝你!”要取錢來交學費的時候,只要打開唐老鴨腳下的塞子,就會有一大堆錢掉出來。自從有了唐老鴨儲錢罐,我就遠離了那些零食,改掉了愛花錢的壞習慣。

  這隻“唐老鴨”給我的生活帶來無窮的樂趣,沒事的時候,我就按一下它的按扭,它就滑稽地動起來,每次都讓我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唐老鴨儲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老鴨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