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唐老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唐老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滑稽可愛,冒冒失失的唐老鴨是世界兒童熟悉的卡通明星。在我的房間里,有一張唐老鴨的畫像,我的作業本的封皮上也有唐老鴨的照片,我還有許多形態各異的唐老鴨不幹膠呢!爸爸見我如此這般喜歡唐老鴨,乾脆帶我買了一個唐老鴨玩具。

  你看他的樣子多逗呀!他穿了一件淡藍色的休閑西服,一條白色的休閑褲,脖子上打着一個紅色的領結。眼睛上架着一副大墨鏡,更突出了他的大嘴巴。他的左手拎着一個旅行包,包里還有一隻小唐老鴨,不時的把頭鑽出來,四處張望。他的右手握着一個長長的煙斗,如果給他按上電池,他就會走幾步停一下,再抽上幾口煙,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有時他也會“呷呷呷……呷呷呷……”的叫,好像在說:“小朋友,是不是因為有了我,你的生活很快樂呀?”

  我很喜歡這個憨態可鞠,逗人喜愛的唐老鴨。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唐老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唐老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