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用電飯鍋做蛋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電飯鍋做蛋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瀏覽微信的時候發現了一篇文章,於是我便好奇的點開看。這篇文章有一個奇怪的題目:“用電飯鍋做蛋糕”。它詳細地介紹了蛋糕的製作方法,我決定自己也嘗試一下。我準備好了所需的材料:低筋麵粉、糖、雞蛋和打蛋器、抹刀和一台烹飪用秤。我按照它介紹的步驟,打發雞蛋、過篩麵粉、給材料稱重,最後送入電飯鍋......蛋糕在電飯鍋里加熱時,我都等不及了。一直過了好一會兒,電飯鍋里才飄出了濃濃的香味。我迫不及待地取出“蛋糕”,但是它的樣子給了我會心一擊......這也太像一個大餅了吧!我懷着失望的心情嘗了一口這塊圓乎乎的“大餅”,發現味道居然還不錯。我想:這可是我自己的勞動成果,我要請家人們一起來品嘗它!大家吃了我的“蛋糕”,都誇讚我做的很好吃!

您正在瀏覽: 用電飯鍋做蛋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電飯鍋做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