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日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夜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晴

  夏天的夜晚真美好呀!

  天空鋪上了黑色的布,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給暗暗的天空添上無數的燈光,燈光照在大地上,彷彿鋪上了薄薄的輕紗,真美好呀!

  月光照在草地里時,小蟲子們的聯歡晚會也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是蟋蟀先生,他唱的是男高音,彈着露珠做的小提琴,演奏出了自然的旋律;第二個出場的是螳螂先生,他表演的是大刀功夫,他揮舞着大刀,在月光下盡情的表演,迎來了小草和大樹的歡呼和喝彩;最後一個出場的是微風姑娘,她表演的是肚皮舞,她扭來扭去的舞姿舞動了所有的觀眾。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我也應該睡覺了,我要進入另一個世界和他們一起表演,那就是我的夢裡……二年級:王霄宇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