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漢江大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漢江大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洋境內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美麗的漢江大堤是最好玩的地方之一。因為那裡風景優美,而且空氣清新。

  來到漢江大堤,到處一片綠色,只有一條寬闊的大馬路,像一條長長的白色絲巾飄向遠方。大堤兩旁的斜坡是一片碧綠碧綠的草地,草地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有金黃色的蒲公英、迎春花,紫色的喇叭花,還有些我不知道名字兒。花們千姿百態,裝點着美麗的漢江大堤。大堤腳下是一片茂密的樹林,一排排高大的白楊樹,像威武的士兵整齊的站立在地上,一片片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塗了一成蠟。風兒吹來,樹葉隨風舞動,發出沙沙的響聲,就像雨點落下來。穿過樹林,是一塊油菜地,油菜花開了,到處都是金光閃閃的,就像鋪了一地金子。

  漢江大堤是人們最好的休閑場所,我愛漢江大堤。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小學二(6)班二年級:周文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漢江大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漢江大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