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們和太陽一起玩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和太陽一起玩吧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和太陽一起去玩 

  重慶沙坪壩名校聯小一年級(4)班 楊珂瑞 

  一個星期六早上,我來到自家花園,抬頭一望,天空萬里無雲,夏日的晨風伴着群鳥優美的晨歌唱響在小區的上空。於是我和哥哥迅速吃完早飯,對媽媽說:“我們很想出去玩玩。”媽媽說:“可以,做完作業后我們一起去。” 

  我們很快把作業做完了。這時,我說:“準備出發!” 

  我和哥哥像籠中小鳥飛似地跑出家門,才跑一會兒,我的鼻尖就滲出了汗水。抬頭向天空一望,剛望一眼,就被太陽火辣辣的光芒刺得酸痛,我馬上把眼睛閉得緊緊的。 

  我們站了一會兒,繼續往前走,幾分鐘后,我們來到了目的地——美茵河谷的溝谷公園。 

  哇!這裡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有茂盛的樹林、流淌的小溪,有正在跳舞的花蝴蝶、還有站在荷葉上唱歌的小青蛙。 

  太陽公公看見了這些迷人的景色,樂得直拍手,還發出咯咯的笑聲。 

  我、哥哥和媽媽聽到了太陽公公的笑聲,也樂得直拍手,太陽公公的笑聲真大呀!連還在沉睡的花草樹木也被它喚醒了。 

  突然,我們聽到太陽公公說:“我們一起玩追蝴蝶的遊戲吧!” 

  我們同意了它的意見,我們和太陽一會兒跑這邊,一會兒跑那邊,追趕着蝴蝶,太陽用它溫暖的光芒追逐着蝴蝶,我和哥哥在河谷里跟着蝴蝶奔跑,停下,又奔跑,又停下,花蝴蝶可聰明了,它總在我們剛要觸碰到它的身體時,“嗖”的一聲振翅飛跑了,我們怎麼也抓不住它,它越飛越高。 

  過了一會兒,一隻藍色的花蝴蝶停在了我的面前,我正準備身手去抓它,這時我聽到了小溪對我說:“小朋友,別破壞大自然的美麗景色??

  我趕緊縮回手,臉羞得通紅。抬頭一看太陽公公,它正笑眯眯地望着我,彷彿在說“小朋友,看看我是怎樣追趕蝴蝶的?” 

  我定睛一看,才發現,太陽公公根本沒有捉蝴蝶的意思,它的溫暖的光芒像母親的手撫摸自己的孩子,那樣輕,那樣柔,蝴蝶在它的撫摸下,樂的那樣開心,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開心地笑了,原來大自然所有的事物都是我們的朋友。 

  這是那個星期六早晨,我和太陽公公一起玩耍時,明白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和太陽一起玩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和太陽一起玩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