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一個人不可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一個人不可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最害怕的就是爸爸媽媽都去上夜班的晚上。家裡只剩我一個,這時候,什麼小偷啊、鬼啊、老鼠啊……馬上湧上我心頭。

  記得有一次,爸媽又上夜班去了。我洗完澡后就寫作業,不一會兒就寫完了。於是,我打開電視想輕鬆一下。這時候,電視一片白花花的。唉,真是禍不單行啊!電視沒得看,我的腦子就開始胡思亂想,怕小偷進屋偷東西,又怕老鼠來咬我,又怕鬼來把我吃掉,又怕……這時候的我拚命地叫自己別亂想,可腦子就不聽話。突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小偷不是怕警察叔叔嗎?於是,我拿出紙,畫了一位威武的警察叔叔,貼在門上。接着,我又畫了一隻大黑貓,看那些討厭的老鼠敢不敢出來咬本小姐!吃了這些“定心丸”,我的心不再胡思亂想,隨手拿起一本作文書看了起來。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就到了九點半,媽媽回來了。媽媽問我是怎麼回事,我便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還誇我聰明呢!

  從那以後,我發現了一個人在家並不可怕,有時還挺好玩呢!只是看你會不會一個人去尋找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一個人不可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一個人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