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名勝——金山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名勝——金山寺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你到過撫州嗎?我家鄉有很多名勝古迹,如王安石紀念館、湯顯祖紀念館、文昌橋、洗墨池、金山寺……這些都是我家鄉的名勝古迹。

今天我來談家鄉名勝古迹金山寺。金山寺離撫州有三十公里,在撫州北面,撫河的下遊河?Y,那裡山連着山,山高入雲霄,特別是下雨天,霧氣騰騰,與天相連,那金山寺就像在天上,人們在那裡走來走去,就像是神仙在天空進進出出,再加上清山綠水,那金山寺就更美麗了。

走近看,金山寺紅牆綠瓦,牆上刻着金山寺廟四個金碧輝煌的大字,走進廟裡你就可以看見許許多多金光閃閃的菩薩,有慈祥的觀音、笑臉和尚、還有那千姿百態的各種菩薩,使人看得眼花潦亂,目不轉睛,看后使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名勝——金山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名勝——金山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