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買醬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買醬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正在燒菜,忽然發現醬油用完了,就對我說:“兒子,你去幫媽媽買一瓶醬油好嗎?我急着用呢!”我很爽快的答應了媽媽,拿了十元錢,就一蹦一跳的下樓去了。

  很快我就跑到了小批發部,我很緊張,以前我從來沒幫媽媽買過東西,我把錢緊握在手裡,生怕掉了媽媽會罵我,批發部的阿姨問到:“小朋友,你想買什麼東西,阿姨幫你拿哦!”聽到阿姨那親切的話語、和藹可親的笑容,我一點也不緊張了,我跟阿姨說:“我想買一瓶醬油。”說著就把錢遞給了阿姨,阿姨拿了一瓶醬油給我,還找了我六元錢。我心想:“剛才阿姨不是告訴我了醬油是五元錢一瓶的嗎,怎麼還找我六元錢呢?”那樣的話我不是貪小便宜了嗎?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不能貪小便宜,想到這裡,我馬上把一塊錢還給了阿姨,阿姨對着我笑了。

  回到家裡,我告訴了媽媽買醬油的經過,媽媽表揚了我,直誇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買醬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買醬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