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爸爸認識聖誕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認識聖誕老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今天是平安夜,聖誕老人會不會來給我送禮物呢?會送什麼禮物呢?我問媽媽,媽媽說會的。我問爸爸,爸爸說會的。過了五分鐘,我又問媽媽,媽媽有點煩了。我又問爸爸,爸爸說:“好吧,我給聖誕老人打個電話。”說完,他真的拿起電話,嘰里咕嚕地說了半天話,我一句也聽不懂。爸爸說聖誕老人一定會來的。這時我才放下心來,但我不明白爸爸怎麼會知道聖誕老人的電話號碼呢?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

  二

  今天我醒的很早,一起來就把床頭翻得亂七八糟的,我是在找聖誕老人的禮物。突然,我看見窗台上有一件禮物,就沖了過去拿在手上仔細觀看,哇噻,是一隻造型象書的小盒子,還帶一隻小鎖呢,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放着兩隻很美的塑料髮夾,我高興地大叫:“爸爸,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了。”我一邊抱着小盒子,一邊開心的象沒頭蒼蠅似的,在房間里到處亂轉。爸爸媽媽看着我直笑。我奇怪聖誕老人真的聽爸爸的話?爸爸真的認識聖誕老人嗎?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認識聖誕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認識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