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聖誕老爺爺: 

  您好! 

  我是一個有着神奇又美麗的夢想的小女孩。我在書上看見一些小仙女或小精靈擁有一根有魔法的魔杖。如果我也有魔杖,我可以幫助每天辛苦上班的爸爸媽媽,要是他們累了,我可以用魔杖變出和爸爸媽媽長的一模一樣的人代替他們上班。有時我做作業的時候遇到不懂的題目,再變出一位萬能的、掌握百科知識的小布娃娃,告訴我怎麼做,為什麼這樣做?這樣就不用再去麻煩爸媽了。等我做完作業后再變出一個自動做家務活的小玩偶,和我一起做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再變出一位監控器去監視爸爸的一舉一動,爸爸一旦出去,監控器就查出爸爸的動向,要使出去玩,那麼門會自動變成一個反彈門把爸爸彈回床上。要使急事會讓他安全出門,還會暗中保護呢! 

  要是有什麼人家非常窮苦,我會用魔杖變出一大堆的衣服、鞋子、食物……讓他們過着快樂的生活。讓沒錢上學的孩子們一下子就能上學。讓得病了的人、殘疾人 ……一下子都恢復健康。 

  我知道這個願望不能實現,但是我希望這奇迹能發生在我身上。聖誕老人您能幫助我嗎? 

  此致 

  敬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中國小朋友;曹家興

您正在瀏覽: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