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我尊敬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尊敬的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年過花甲;他,偉大無私;他親切慈祥!

   四川大地震不知不覺地降臨,多少無辜的生命受到傷害,多少高樓大廈頃刻間成為一片廢墟。這時,他帶領着一群人晝夜不分地趕到現場。他站在廢墟上指揮着工作,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下,他是在哭,他哭的不是高樓大廈頃刻間變成廢墟,而是在哭無辜的群眾!每當他想起流離失所的群眾和母子分離的場面,他心如刀割,痛不欲生像是在剮他的肉似的。

   面對日本人的咄咄逼人和釣魚島領土的問題,他對外宣布:‘‘中國人絕對不會把一寸土地讓出去!’’他深知道中國現在的經濟會不太穩定,一但開戰,後果不堪設想,但是我們總不能永遠做‘‘縮頭烏龜’’-------遇到問題見畏縮!所以,他選擇了勇敢面對,長出中國人的志氣!

   他明白,中國的外交還需努力而眼下委託誰都不合適,於是他決定:自己帶人去------打頭陣!有一次,他一日與三個國家展開會議,他知道自己和疲勞,但是中國需要發展,所以,他犧牲了自己休息的時間與別國外交使來往。

   他就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偉大的總理------溫家寶!他無私地奉獻着他畢生的精力,來完成‘‘富國強民’’的政策。難道我們不應該尊重他嗎?

   石獅市陳圳鴻寫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尊敬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