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哥哥,你真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你真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沒到你家玩了,也很久很久沒向你請教過數學題了吧。哥,你是好樣的,真的,在我心中永遠如此。 小時候,差不多是上小學一年級的那會兒,你經常逗着我玩。而玩的內容,卻恰恰是我的成績。 忘了吧?那時候,我考完了試,在校門口玩遊戲。你跟同學出來了,你對着我說:“燦曼,我剛才去老師辦公室,看到了你的成績哦。”我無法辨認你說的話的真假,只是憑藉著對分數的期待(小時候也挺笨的),高調地纏着你:“哥哥,多少分呀!”“哦,是39,嗯,沒錯!”你走了,只扔給我這句話。 我哭了,把正在家中做菜的老媽給下了一跳:“丫頭,怎麼了,在學校被人欺負啦?”“不是……”我半抽噎,半帶着哭腔。“那究竟怎麼啦?”我只是哭着,這回急性子的老媽終於“火山爆發”了:“哭哭哭,就知道哭,發生什麼事也不說!”“澤帆哥說我……說我……考……39分,嗚嗚嗚。” 老媽苦笑不得,撫摸着我的腦袋:“傻丫頭,澤帆哥他逗你玩的。” 我還是不信,要求老媽陪我到你家問個清楚…… 小時候的事兒,如今憶起,也總是甜甜的。可是,功課,學業,把我們之間的聯繫有如像無形的隔膜,割斷了。 昨天遇到你,竟然吃驚地發現--以前天天呼天天喊的“澤帆”竟變得如此生疏! “澤帆!” “誒,燦曼!”你依舊很怕羞,“試,考好了?” “還沒有啦!” 說話時,你手上正拿着一封信,妹妹說,那是重點高中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什麼時候才能超過你呢?我苦悶,小時候,到現在,體育輸給了你,學習,也同樣贏不了你! 只能說一句,你很棒!

您正在瀏覽: 哥哥,你真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你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