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秋季,童真的我帶着好奇走進了嚮往已久的小學。正當我如饑似渴地享受學校美好生活的時候,家裡出現了一件最令我難忘的事情。

  一天下午,我正在做課間操,突然班主任霍老師找我說媽媽有事要接我走,滿腦子問好的我不敢多問,只是悄悄跟着霍老師來到了媽媽身邊,看着媽媽焦急的樣子,我想一定是有什麼大事了。

  在路上我試探着問:媽媽,怎麼了?為什麼要接我走呀?媽媽說:“爸爸工作時不小心摔了,現在還沒有醒過來,很嚴重。一會媽媽把你送到一個阿姨家裡,否則放學沒有人接你。一定要聽話哦!”媽媽說著說著眼淚快要流出來了!但媽媽在我面前不想表現的那麼脆弱,抬頭看了一下,掩飾住將要流出的淚水,低頭又跟我說:“媽媽去急救中心看爸爸,晚上去接你!”

  媽媽走了,阿姨家的孩子比我大一星期,我們平常一見面玩得很瘋,可那天我怎麼都提不起玩的興趣來,我想我爸爸了!

  我每天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站在門口先喊:老爸,開門!不管爸爸在不在家,每天如此!可那是出於淘氣和想爸爸的表現,可現在爸爸躺在醫院裡,能醒過來嗎?能聽到我的聲音嗎?我想我爸爸了!

  一天,兩天……爸爸還沒有醒來。回到家裡,每個人的心情都很沉重。

  媽媽忙着跑醫院,沒有人能顧得上我的學習,所以我變得懂事了,竟然能自己主動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了。但由於心情原因,我在學校也注意力不集中,一年級的成績很一般。大錯沒有,小錯不斷。

  第九天了,剛從醫院回來的媽媽臉上有了點光澤。我想:一定是有好消息了?只聽媽媽說:醒來了!但還沒有脫離危險,需要馬上轉院,否則前功盡棄!我剛剛高興,但又擔心爸爸的病情再加重。

  在媽媽的努力下,終於在爸爸摔傷的第十天轉入了腦外傷專科醫院——天壇醫院。

  經過醫院權威專家的會診、治療,爸爸好轉了。在快要出院的前幾天,媽媽帶着我去醫院看爸爸了。

  遠遠的看去,滿頭包着紗布,眼睛獃獃的,眼窩深陷着,我不敢接近但又想抱爸爸,終於我不顧一切的衝過去抱住了爸爸!我給爸爸講了我在學校的表現……

  爸爸出院了,媽媽又聯繫到康復研究中心做康復治療。

  看着媽媽疲憊的樣子,我的心情很沉重。心想:我不會幫媽媽做太多的事情,只有把自己的功課先學好,才是給爸爸媽媽最好的回報。也許看到我的好成績會給媽媽提提神,會幫爸爸治治病。

  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媽媽老了!帶爸爸康復,照顧爸爸的生活;跑學校,跑學而思,操心我的學習;跑單位,上班掙錢……現在爸爸終於康復了,上班了。我又能和爸爸媽媽一起玩了。

  看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不停的告訴自己:我要好好學習,珍惜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我不停地大聲喊到: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

  丁香小學二年級:吳雨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