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到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我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天氣一天天暖和起來了,我家也變了樣。

  早晨起來,我穿上運動衣,登上運動鞋,背着書包就出了門。奶奶還在後邊喊“等一下,慢點跑,把棉衣穿上啊!”我的腳步可一點都沒有減慢呢,我邊跑邊說:“不用了,不冷——。”

  放學回到家,我看見炕上的鋪蓋卷也換了,就連火爐都不見了。看來春天是要來了。

  看看飯桌上,一碟碟涼菜,什麼黃瓜、西紅柿、涼粉,我頓時覺得冬天離我們遠了,一片春意盎然。吃完飯,我背起書包剛要去上學,忽然聽見屋檐下有幾隻燕子在“啾啾”的叫着,彷彿是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復蘇了,萬物重生了!”

  我聽着這愉快的歌唱,心情也像被春風梳理過一樣,舒暢極了。

  春回大地,春到我家,春天帶給人們的是歡樂,是自在,我們在這和諧的春里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到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