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綠草如茵、桃紅柳綠、春燕呢喃、水光瀲灧……在這萬紫千紅的季節里,到處都是美好的景色。

  小草是春天的頭髮,它們柔軟翠綠。當春雨過後,你就會發現,小草們就成群結隊地從土裡探出頭來。春風一吹,小草們就會動起他們那細細的身子,為我們跳起那春天的舞蹈。這時,春風妹妹也來為它們伴奏,那聲音是多麼的好聽啊,“呼,呼”的在你耳邊輕唱。

  樹木是春天的手指。它們筆直地站着,好像在說:“我們是大地的士兵,我們要保護大地的安寧。”現在他們的枝條綠了,長出了許多碧綠的樹葉,一片片樹葉聚在一起,還時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音,這正是樹葉們在談話呢。 

  河流是春天的血脈。它們靜靜地流淌着。寬闊的河面,清澈的河水,景象多麼的優美。當你細細地聽時就會聽到“嘩,嘩”的聲音。那是它們歡快的笑聲。你還可以看到他們踏着春風飛馳到遠方。

  大地是春天的肌膚。當春天來到時,它就會變得鬆軟,不再那麼硬了。當你踩上去時,就會感到腳底軟軟的很舒服。即使你光着腳踩上去也會感覺像是踩着海棉一樣。

  小草、樹木、河流、大地……都是春天的象徵。它們組成了一組連綿不斷春意融融的畫卷,陣陣春風吹到你的臉上,多麼溫暖,多麼舒服。讓你感受到春光是多麼的美好,快用你的雙手去擁抱這個美麗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