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旱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旱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姑姑都在教我滑旱冰,姑姑說:“要我的第一暑假過得特別點,不要什麼學習,要玩遍小孩玩的東西,過個快快樂樂的暑假。”

  我換好旱冰鞋,正準備起身的時候,就感覺身體根本站不起來,只好扶着姑姑的手慢慢地起身,一步一步地向前走。沒出三步就差點摔倒,幸好姑姑保護的好,誰叫我是第一次滑這玩意兒呢!我緊緊地拉着姑姑的手,在她的牽引下,我小心翼翼地,慢慢地走了兩步,有一種兩條腿不是自己的感覺,完全被那輪子帶着跑,還好有姑姑的“護駕”,要不然又得吃大跟頭了。

  姑姑看着我完全依賴她的樣子,不知從哪裡拿來破雨傘給我當“拐杖”,還告訴我:“滑旱冰不能讓冰鞋控制你,你必須得去控制冰鞋;腳步應該是向外的八字形,身體稍稍向前躬,收腹眼看前方”等等。我拿着“拐杖”像老人似的,吃力向前一步一步走去。踏踏實實地練習了一圈又一圈,一天下來我已經不再靠任何東西能滑一會兒。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學會滑旱冰。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莘塍鎮第五小學二年級:周渝涵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旱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