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滑旱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旱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滑旱冰

  三年前,我就學會了滑旱冰,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有一種難以表達的滋味。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南風廣場玩,走着走着,看見小朋友在滑旱冰,我也想學,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

  開始學了,首先給自己全副武裝,戴上頭盔,戴上護手,護膝,還有護肘,全付武裝完了之後覺得自己像英姿灑爽的女兵,好神氣。這時媽媽先教我踏步,剛一踏步我就摔倒了,心想,趕緊站起來,繼續踏步,心裡想着我就起來了。我學會了踏步,媽媽教我滑直線,我老想抓住媽媽的手,但是我沒有去,而且很快就學會了,媽媽又教我學穿越障礙物,媽媽把瓶子放在地上,結果這一關我很快就學會了,我用兩天就徹底學會了滑旱冰。

  這一件事告訴我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做什麼事不能半途而廢。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滑旱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