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希望來到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來到春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春天,一縷溫暖的春風吹綠了小草,吹開了百花。一個溫暖的季節快要來到了。 

  雖然現在還是寒冷的冬天,但是我嚮往春天。 

  在春天,百花盛開;春天,柳樹發芽;春天,小草探出了小腦袋;春天,燕子飛回來;春天,是播種的好時機;春天,春筍破土而出,春天是多麼美啊! 

  在春天,冰融化了,黃鶯快要叫了。唐朝的白居易在春天寫下了《正月三日閑行》這首詩。黃鸝巷口鶯欲語,烏鵲橋頭冰欲銷,綠浪東西南北水,紅欄三百九十橋。鴛鴦蕩漾雙雙翅,楊柳交加萬萬條,借問春風來早晚,只從前日到今朝。 

  你聽,布谷鳥在“布穀布穀”地叫,它在提醒人們要播種了。 

  你看,蜜蜂在忙忙碌碌地采蜜,所有冬眠的動物都醒來了。 

  你聞,花兒吐露出來的芳香,是不是讓你陶醉了? 

  你摸,溫暖的春風從你的指縫穿過,好比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 

  溫暖的春天,美麗的春天。在春天,我希望學習能得到進步,我希望世界上將沒有災難,我希望祖國能變得更強大! 

  我感覺,似乎已經進入了春天。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新年到了,春天也快到了。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希望來到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來到春天 暫無評論